【学部新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组织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3-08-27   浏览次数:10

8月25日上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党委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吴笑兵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吴笑兵先后领学了中共山东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新闻),并带头做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周玮玲、夏玉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吴笑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揭示了我们党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规律,鲜明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坚定决心,为我们党担负庄严历史责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二要抓好转化运用,不断推动学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吴笑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党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规律,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做到“以学促干”,把“学思想”和“见行动”充分结合,以实践的力量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党的理论创新的重要性。二是进行党的理论创新,要坚守好马克思主义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三是推进党的理论创新要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四是推进党的理论创新要以指导实践为目的,努力推动党的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