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暑期充电,促进提升——机械基础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学术交流

发布者:机械基础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3-08-26   浏览次数:11

暑假期间,学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机械基础教研室教师积极赴全国多地参与学术会议,展示研究成果,交流学术问题,提升科研水平。

机械基础教研室教师苏国胜教授、夏岩博士及多名研究生于2023年8月2日至4日赴辽宁沈阳参加了第十七届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切削先进技术研究分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会议目的在于交流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装备方面的最新进展和研究开发成果,促进我国制造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

机械基础教研室教师李安庆副教授、任飞博士与周莎莎博士于2023年8月4日至7日赴河北承德参加了第十九届北方七省市区力学学会学术会议。分会场上,李安庆副教授做了题为“拉压、扭转、弯曲变形中的挠曲电响应”的学术报告。此次会议由北方七省力学学会主办,河北省力学学会、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空天飞行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共同承办,近4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代表人数创历史新高。

机械基础教研室教师张玉伟教授及其研究生于2023年8月18日至20日赴上海参加了第26届全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业委员会、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承办。作为中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最高水平旗舰会议,本次大会围绕图形学与人工智能、工业软件发展、人机交互、数字孪生、机器人、元宇宙等话题举行了专题论坛。

机械基础教研室教师郑祖美博士于2023年8月20日至23日赴辽宁大连参加了中国计算力学大会。中国计算力学大会是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学术会议,是广大计算力学工作者展示研究成果与成就、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辽宁省力学学会承办。

学部教师充分利用暑假,广泛开展学习交流,为自己“充电”,补充“养分”,通过专业学习提高了教育教学素养与水平,为新学期教学工作蓄力,为学部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