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副校(院)长乔丙武开展“家访暖人心,共育促成长”暑期家访活动

发布者:徐浩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次数:10

7月12日,学院副校(院)长乔丙武走访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学生,开展“家访暖人心,共育促成长”暑期家访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学部党委书记吴笑兵,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乔丙武一行走进学生家庭,深入了解学生成长环境、家庭经济状况等,通过与家长的深入沟通交流,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家庭情况,为更好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他指出,同学们在校(院)学习生活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技能本领,增强综合素质,为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他鼓励家长让学生承担家庭责任与义务,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最后,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怀揣梦想、勇毅前行,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乔丙武代表校(院)为走访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学生工作部(处)、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相关负责人就资助政策、学部特色育人模式等做了详细介绍。走访期间,乔丙武与当地校友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此次家访活动是落实校(院)“五访”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化家校联动协同育人机制,发挥“三全育人”实效,在全校(院)范围内开展“访千名学生,架育人桥梁”精准家访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学部将通过精准资助的方式,促进青年学生健康、全面发展,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