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机械类专业协同育人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10

学院机械类专业协同育人联盟是“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组织,自2019年成立以来,联盟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发展到100余家优质骨干企业。各联盟成员共同努力在建立“资源共享、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合作机制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实践,通过实行校企双导师制、毕业设计题目100%来自企业等举措,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显著提升,深获企业认可。近两届毕业生中约40% 就业联盟成员单位,大批优秀毕业生在生产研发一线就业,有效克服了“学生不愿去,去了不愿留”的择业难题。

为进一步巩固联盟协同育人的独特优势,落实好多方协同育人长效机制,现举办第二届机械类专业协同育人研讨会,进一步总结育人机制成果和工作经验,深入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实现产学研多方共赢。有关会议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学院

二、协办单位

山东机械工程学会、山东省高端装备产业协会、山东省铸造协会、山东省模具工业协会、山东省焊接协会

三、会议主题

融合开放 协同创新

四、会议议程  

1.2022年度、2023年度协同育人工作报告

2.联盟企业代表发言

3.协同育人示范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合作单位拓展

4.专家主题报告

5.机械类专业毕业设计成果展

6.实验室参观、分会场交流

五、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

协同育人研讨会:2023年7月7日

2.地点:

学院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

六、参会方式

填写附件1《参会回执表》,发送到邮箱qlujxxy@163.com即可。

 

 附件1:参会回执表.doc

 

 

学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2023年6月26日

版权所有 ©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