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爱心励志故事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10

学部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

为大力宣传学部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以爱传递爱”的发展理念,传递爱心正能量,充分挖掘学部内外有关爱心奉献的好人好事,树立身边典型,让更多的人了解那些感人的爱心励志故事,将爱心传递下去,汇聚成向上向前的强大力量,更好地激励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以爱心人士为榜样,用自己的爱心去温暖他人、温暖世界、鞭策自己,为更多有需要的学生带来希望和鼓励。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征集爱心励志故事,具体投稿要求如下。

1.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8月25日,8月25日以后发生的也可以随时投稿。

2.提交方式:请将稿件发送至邮箱wangrq@qlu.edu.cn,并将邮件命名为“爱心励志故事+单位姓名”。

3.内容要求:投稿可以是您的亲身经历,也可以是您所见所闻的身边“机械人”的真实的爱心励志故事。

爱心励志故事不局限于受王玲基金影响,主动付出爱心、奉献社会的人士,也包括其它积极向上、坚忍不拔、勇攀高峰、扶危助困、扶老扶弱、关爱学生、奉献社会等相关故事。

“机械人”包括学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自建校以来历届校友以及在机械学部工作过的所有人。

落款请写清楚目前的工作单位、姓名,注明是在校师生、还是校友、或其他身份。

4.字数要求:以600-1500为宜,有数字支撑最好。

5.格式要求:事例要具体,写清楚故事梗概,一般包括初心来源(最初的驱动力)、故事主体、以及个人感受或成长心得等三部分。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2023年6月15日

 

 

注:“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自2005年成立迄今已有十八年,共收到师生捐款500余次,资助了一批又一批在校生学生完成学业。在学校教育基金和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共同努力下,特别是王玲老师的无私奉献和积极工作,目前基金管理运行良好,其“受助—反哺”的运行模式受到各方面高度关注,使基金在助学扶困、爱心传递、德信育人、励志立才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激励了很多学生成长成才。许多在校师生以及广大校友都被王玲老师的精神所影响,被其中的爱心励志故事所感动,纷纷在自己的岗位上、生活中,或励志成才,或默默奉献,做着各种善举、传递着颗颗爱心。

版权所有 ©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App Store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

Baidu
sogou